明泱九衢

优雅野心家

【论坛体】足球选修课的那个教授(上)

高亮!!!第一次发的时候评论区有小伙伴儿说我《抄袭》了一位不同圈儿太太三年前的文,所以我先撤掉了这篇,去看了太太的文并向那位太太说明了一下情况,太太建议我小修一下以免再招质疑,所以发一下精修版~当然,原评论区提出来的小伙伴的做法是对的,敢于维护写文太太的版权是好事,但我真的躺枪233(沧桑点烟)……如果还是不信,可以私信我看聊天截图~

分上下两篇,可能会有番外,红心心过百了就把(下)放出来嘿嘿,评论和投喂都摩多摩多

沙雕甜文,主瓜梅,带马儿、恩←、德宝、小墙、大马丁、小蜘蛛、利马、苏雅、斯卡玩儿,有曼城球员出没~

部分梗源于现实!情节根据现实胡编乱造,文末有编造的想法说明和出处。


在这里备注一下文中的昵称:

GOAT咩——梅团子

我该如何说服你——恩←

抱西大将军——德宝

漂亮电视——小墙

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大马丁

此蜘蛛非彼蜘蛛——小蜘蛛

巴西第一深情——外马儿

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利马

采蘑菇的掐——哈维

种葡萄酿酒——小白

吉祥物来一个铲一个——斯卡

let me talk!!!——丁丁

十亿的摇子——格拉利什

我真不吃小孩——哈宝

马冬梅——马赫雷斯

MC太子——福登


action——



1L. 楼主:GOAT咩

SOY我是GOAT咩,嗯,晚上好,这里是选修了佩普教授的《足球之极致传控》课的萌新一枚。想问问上次课堂上布置的小论文,佩普教授最多不超过多少字?

2L.此蜘蛛非彼蜘蛛

看见佩普教授就进来了。

3L.此蜘蛛非彼蜘蛛

等等!楼主提的是什么鬼问题?你肯定不是足球部的吧?!!!

4L.抱西大将军

就是,第一次看见有人在佩普教授的课堂上求虐…好吧,是从来没看过问论文最多可以写多少字的大佬。

5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楼主真的只是想问问课堂论文吗?不想问问我们足球部嫡传弟子比如佩普教授的三围和个人爱好什么的具体情况嘛?

6L.漂亮电视

hhhhhh楼上好猛

7L.楼主:GOAT咩

!!!我不是!

8L.我该如何说服你

好热闹啊,有谁需要情书专家的金牌指导吗?“一年级的小偷二年级的贼、三年级的美女没人追、四年级的帅哥一大堆、五年级的情书满天飞、六年级的夫妻一对对。”本人文豪转世,文笔俱佳,擅长长篇巨作,直击人心,15岁便因即兴散文创作一炮成名,只要50¥,包你告白一条龙服务哦~~~

9L.巴西第一深情

楼上的脸皮还是一如既往地厚呢[鄙视〕

10L.我该如何说服你

没有文采的人没资格说我【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11L.巴西第一深情

“白切黑”某人,那我期待你批的皮可千万别掉了【微笑】

12L. 楼主:GOAT咩

你们楼歪得是不是太历害了些?让我们的话题重新回到佩普教授身上好吗?

13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果然,还是看上了佩普教授[吃瓜]

14L.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

佩普教授不是有情况了吗?我听别人说的。好像是佩普教授在NIKE品牌店因为一句打招呼而一见钟情。

15L.巴西第一深情

这年头还能发生这种稀有的事情?一首《恋爱傻瓜》送给佩普。

16L.吉祥物来一个铲一个

你们这群小崽子,就没有人关注一下心有猛虎,面似静湖的斯卡老师吗?

17L.楼主:GOAT咩

……斯卡老师,是早年暴铲小狐狸的那位名帅吗……人不可貌相啊……

18L.我该如何说服你

【微笑】话说楼主想知道佩普教授哪一方面的信息呢?正好可以请我们学校最出色的交际花巴西张震岳帮助一下嘛~

19L.巴西第一深情

你脸还真是大呢[手动再见〕借花献佛玩得很溜啊。

20L. 楼主:GOAT咩

咳咳,那个…14L说的有情况……是,是怎么回事?

21L.我该如何说服你

传言吧,因为佩普教授那天在办公室里特别兴奋的说了一下品牌店的事儿,至少目前教授还是单身哦!

22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就说了楼主看上我们教授了[看破一切]

23L.漂亮电视

歪楼了,所以课堂论文最多不能超过多少字来着?

24L.抱西大将军

楼上还是没发现本帖子的精髓【摊手】

25L.楼主:GOAT咩

嗯,其实我本来是想主修足球专业的,但因为身体原因受限,只好曲线救国。佩普教授人也很绅士,这大概是我在学校里最喜欢的课程了。

26L.抱西大将军

还不知道楼主是男生还是女生呢……嘿嘿嘿

27L.我该如何说服你

能够以论文字数作为问题开场,不是性格十分内向的女生就是本身智商极高的学霸男生。看楼主会像我一样知难而上,选择了公选课中挂科率最高的足球传控学,那就说明楼主大概率是偏向后者。(振振有词)

28L.巴西第一深情

呵呵楼上,请开始你的装逼

29L.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

不愧是本菲卡小太子,阿金缇娜的四王爷(抱拳)。

30L.楼主:GOAT咩

不…不是,其实…我觉额而这个性别不重要,你们可以喊我Leo。

31L.此蜘蛛非彼蜘蛛

我怎么有点不是那么相信呢?

32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我也。

33L.漂亮电视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也…

34L.采蘑菇的掐

楼主你好,我是佩普教授课题指导的学生。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教授的课堂论文字数没有上限。至于你对他的好感,虽然我们学校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明文规定禁止师生恋,你还是要小心一点哦。

35L.种葡萄酿酒

老掐!!!竟然能在这里看见你!!!

36L.我该如何说服你

中场专业的俩大哥大来了[看戏]看戏〕看戏]

还有,什么全校,明明是全名校好吗?@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

37L.种葡萄酿酒

你好像不是佩普教授的学生吧?怎么这里也有你?

等下,这个秒回…你又关联了我的账号???

38L.种葡萄酿酒

没有呀[星星眼]我只是随便逛逛学校论坛而已。而且我在你来之前就留言了,你没看见吗?委屈]

39L.采蘑菇的掐

哦,没看见。

40L. 种葡萄酿酒

QAQ.

41L.抱西大将军

大佬互怼,瑟瑟发抖,不敢大声说话

42L.楼主:GOAT咩

我是真的很喜欢佩普教授的课程,能够将tiki-taka引入足球,真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讲解。

43L.此蜘蛛非彼蜘蛛

虽然教授和我的颜值不相上下,或许我还更胜一筹,但他的课程真的是格外有趣。

44L.吉祥物来一个铲一个

哼,我的课程也很有趣。

45L.楼主:GOAT咩

……

46L.我该如何说服你

……

47L.吉祥物来一个铲一个

你们这是什么回应???「气呼呼]

48L.我该如何说服你

话说佩普教授很喜欢去学校门口的糖果店,楼主可以记到小本本里哦~

49L.漂亮电视

还喜欢每周一早上坐在图书馆三楼角落里那个阅览室观看比赛录像。

50L.巴西第一深情

还喜欢深色头发肤白貌美的小可爱。

51L.采蘑菇的掐

还喜欢工作认真严谨的人。

52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还喜欢外表清纯,内里热情火辣的人。

53L.漂亮电视

你怎么知道???

54L. 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用心理学研究推算出来的,像小墙同学这样老实单纯的人,是不会懂的。

55L.抱西大将军

你对《老实 单纯》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56L.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

说到热情火辣,没人觉得佩普教授的尺寸什么的(大概猜测)…楼主吃得消吗?

57L.此蜘蛛非彼蜘蛛

?什么意思呀?【单纯】

58L.我该如何说服你

笑容渐渐意味深长.

59L.抱西大将军

在宿舍书桌前露出了慈祥的姨母笑。

60L.漂亮电视

没办法啊~

61L.楼主:GOAT咩

……走远了,各位。

62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从各方面研究的话,可能真的很雄壮呢。


——————


——————


108L.我真不吃小孩

请问是Leo吗,出来一下好吗?

109L.十亿的摇子

公选课小论文字数超标的楼主,我们有个大项目想找你谈谈。

110L.此蜘蛛非彼蜘蛛

如果不是佩普教授受到了外专业学生的启发,这个站子应该不会再有人回复了【绝望】【绝望】【绝望】

111L.MC太子

如果不是佩普教授受到了外专业学生的启发,我们也不用大晚上地被通知画球场传控图了[含泪微笑】【含泪微笑]

112L.马冬梅

没想到足球部嫡传弟子有一天会栽在外专业的学生手里。

113L.let me talk!!!

话说这门公选课的同学真的很认真啊【含泪微笑】不光是字数翻倍了,而且有文字说明和一堆图例标注……【疲惫】

114L.此蜘蛛非彼蜘蛛

佩普教授看到后心花怒放之际毫不犹豫的给了唯一一个满分……呜呜呜我酸了,那可是佩普教授这个完美主义者打的满分!!!【阴暗爬行】【扭曲】【尖叫破音】

115L.let me talk!!!

真搞不懂大佬为什么要跨越校区来上一堂惨绝人寰的公选课【痛哭流涕】还有写小论文要不要那么认真啊,给佩普教授的亲传弟子一点生存空间啊!【仰天长啸】【仰天长啸】

116L.楼主:GOAT咩

……抱歉,我只是随口问问的。【咬手手】

117L.我真不吃小孩

罪魁祸首出现了!!

118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后排围观哈哈哈(不是佩普教授的学生但是看戏使我开心)

119L.我该如何说服你

哇哦,好有意思。

120L.抱西大将军

妈呀!我突然对佩普的学生有了点同病相怜的感觉[瑟瑟发抖]

121L.漂亮电视

没想到这个姑子还能被顶上来啊。

122L. 楼主:GOAT咩

我只是单纯地抱着科研的态度来应对这篇论文的[满脸真诚]

123L.我该如何说服你

不信。

124L.抱西大将军

同不信。

125L.漂亮电视

虽然还是没太看懂,我也

126L.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

话说今年的传控公选课十分的有趣呢。

127L.此蜘蛛非彼蜘蛛

是的!!!我听说他让梅西同学在课堂上读了自己写的论文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我们教授会做的事【看戏]

128L.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

说到梅西同学,他读论文有点结巴,太萌了哈哈~

129L.巴西第一深情

然而,他在实践课上亲身操作的时候可吓人了,炫技像是寂寞了八百年的外星人[摊手+摊手]

130L.我该如何说服你

马同学说的故事我已经不想听了…回归正题,你们教授让梅西读论文,然后呢?

131L.此蜘蛛非彼蜘蛛

然后他读的结结巴巴的,声音也不大,超级搞笑,听说比平时还要羞涩。读完后耳朵红红的,腼腆的笑了一下,炒鸡可爱啊!!!

132L.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

其实我们也有同学在现场,大家都很想笑,但是碍于佩普教授要求课堂的绝对安静,同学们都快憋出内伤了。不过梅西同学读的论文可谓是本院课堂之经典了,可见佩普教授是真的很可怕啊,明明表面那么儒雅的一个人。

133L.let me talk!!!

我们只是被佩普教授的表面欺骗了[看破一切]【点烟】

134L.楼主:GOAT咩

有那么夸张吗?我怎么觉得佩普教授人很温柔,会包容你的小问题呢?.

135L.此蜘蛛非彼蜘蛛

你要是听过他在研究生小组里视察后的讲话,就不会这样想了……

136L此蜘蛛非彼蜘蛛

看见Leo同学,我…我又想到了一件事情

137L. 楼主:GOAT咩

???

138L.此蜘蛛非彼蜘蛛

我感觉我们教授最近怪怪的,自从上次公选课回来,总是塞着无线耳机。

139L.十亿的摇子

你这样一说我也发现了!千什么都不摘下耳机,上课的时候都带着。

140L.我真不吃小孩

做实验都戴着耳机,还会突然露出迷之微笑。

141L.我该如何说服你

难道真恋爱了?在和恋人通话?

142L.此蜘蛛非彼蜘蛛

不不不,教授只是戴着耳机却不说话的。上课的时候也是正常讲课[疑问+疑问]

143L.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

不会是在听歌吧?可佩普教授也不像是音乐爱好者啊。


——————

梅西盯着最新的几条回复看了很久,突然响起的邮件声音吓了他一跳。

明泱九衢 :想不想知道佩普教授耳机里的秘密?[挑眉]

梅西:你谁?不需要,谢谢。

明泱九衢:啧啧,口是心非的家伙。

电脑的另一端,神秘的明泱九衢含着棒棒糖轻声笑了。坐在她对面的女士抬头看了她一眼,温柔的问道:“高数学会了?”

……笑容消失术。

明泱九衢说道:“好的妈咪,我马上就开始学习。今天我和高数只能活一个!”

嘴上这么说着,她握着鼠标的手却点开了另一个页面。嘻嘻,我倒要看看佩普的耳机里藏着什么秘密。

她搜索到了 佩普所有音乐网站的记录,在网易云上找到了最近播放次数最多的那个曲目。

Bingo!她带上耳机,点下了播放键。

“这是我用心打进的进球……他是那个唯一给我许可的人……”

……

明泱九衢慢吞吞地摘下耳机,她眼里的情绪起起伏伏精彩纷呈。

“完了,不用高数动手,我已经去世了。”

——————

T.B.C.

热梗大家应该是知道的,那就简单说一下其他的:

1、恩←与外🐎的针锋相对是我看了本菲卡与大巴黎战平的那一场(就是著名的恩←铲老板那场比赛)恩←对老板小心翼翼无私吃肘,对外🐎毫不留情重拳出击,两人结束时还发生了一段奇妙的对话。

2、掉皮,世界杯恩←进球后老板来找他庆祝,结果恩←没切换过来模式直接用撞胸把老板差点顶飞,老板惊讶地看了他一眼hhhhhh

3、瓜的耳机里是小梅关于他的语录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