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泱九衢

优雅野心家

[论坛体】足球选修课的那个教授(下)

答应大家的(下)篇来啦!!!

沙雕甜文,主瓜梅,带马儿、恩←、德宝、小墙、大马丁、小蜘蛛、利马、苏雅、斯卡玩儿,有曼城球员出没~

梗依然密集,部分梗源于现实比如恩佐和利马宝贝的古早发言hhhh!情节根据现实胡编乱造,文末有编造的想法说明和出处。

悄咪咪说一下,这应该是我在开学考试前最后一次码字了,因为要备考高数线代(哭哭),等我考完试再重新出山!!!


在这里备注一下文中的昵称

GOAT咩——梅团子

我该如何说服你——恩←

抱西大将军——德宝

漂亮电视——小墙

天线宝宝假扮的死侍——大马丁

此蜘蛛非彼蜘蛛——小蜘蛛

饱满的肚子快乐的心——利马

采蘑菇的掐——哈维

种葡萄酿酒——小白

let me talk!!!——丁丁

十亿的摇子——格拉利什

我真不吃小孩——哈宝

马冬梅——马赫雷斯


action——

救命,牢福特锁我,家人们,正文在彩蛋,粮票就可以解锁,(粮票是免费的不用充钱!!!)我还附了长图,可以保存

呜呜呜红心心评论投喂摩多摩多~(我备考期间只是不码字了,还是会刷lof滴)

评论(8)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